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Fold收到2020年2月安全补丁的新更新

2020-03-19 10:11:34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Galaxy Fold收到2020年2月安全补丁的新更新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Galaxy Fold收到2020年2月安全补丁的新更新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三星最昂贵,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Fold,已收到具有最新安全增强功能的新更新。三星Galaxy Fold于2019年2月推出,仍在运行Android 9 Pie OS。随着最近的Geekbench列表也显示出,预计将很快推出稳定的Android 10 OS版本。目前,Galaxy Fold的LTE版本已在法国使用软件版本F900FXXS3ATA3更新。此更新也应该在其他市场推出。Galaxy Fold的2月安全更新仅提供安全修复程序,而未提供任何新功能或其他改进。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新固件更新具有2020年2月的安全补丁。

就目前而言,您可以通过进入设备的设置,选择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在Galaxy Fold上获取新的2月安全更新。如果第一次尝试仍未显示出来,只需稍等片刻,然后再次检查更新。如果您迫不及待,则可以通过使用Windows PC在Fold上下载并刷新相关固件来立即进行更新。在 三星Galaxy折 是三星的,有一个7.3英寸的AMOLED的动态显示和4,235毫安时的电池第一可折叠的手机。该公司还将于2月11日推出第二款可折叠手机– Galaxy Z Flip,其翻盖设计与旗舰版 Galaxy S20 系列一起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