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Vivo推出了其流行的Y系列的另一个变体

2020-03-19 10:12:37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Vivo推出了其流行的Y系列的另一个变体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Vivo推出了其流行的Y系列的另一个变体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Vivo推出了其流行的Y系列的另一个变体– Vivo Y91C2020。该智能手机目前可在孟加拉国购买,与印度版的Vivo Y91i相同。新发布的Y91C 2020正是前身的重命名版本–孟加拉的Vivo Y91C 2019。除孟加拉国外,有猜测表明其他国家也可能很快会以相同的名称和功能获得这款手机。Vivo Y91C 2020配备Halo FullView 6.22英寸IPS液晶显示屏,带水滴口。屏幕支持720 x 1520像素的HD +分辨率。该公司声称,Vivo Y91C的屏幕与机身的比例为88.6%。手机的后壳由聚碳酸酯材料制成,具有弯曲的外观。

联发科技Helio P22(MT6762R)八核处理器为智能手机以及2 GB的RAM和32B的板载存储提供了动力。看到Y91C 2020随带较旧的Android 8.1 Oreo OS(带有FunTouch OS 4.5 UI皮肤)感到非常遗憾。手机的后面板配备了一个13像素的单摄像头,带f / 2.2光圈和LED闪光灯。显示槽口上提供了一个具有f / 1.8光圈等级的5百万像素相机。入门级手机没有指纹读取器,这意味着用户只能获得面部解锁生物识别安全功能。Vivo Y91C 2020配备了4,030mAh电池。它不支持快速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