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小米Mi 10和Mi 10 Pro将配备108MP主传感器

2020-03-19 10:38:03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小米Mi 10和Mi 10 Pro将配备108MP主传感器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小米Mi 10和Mi 10 Pro将配备108MP主传感器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小米将在下个月推出Mi 10 和Mi 10 Pro智能手机。上周出现的一张泄露的海报声称该公司将在2月23日发布其下一款旗舰手机。最近,可靠的推销员数字聊天台已经透露了有关Mi 10和Mi 10 Pro的一些细节,并且还发布了有关该手机的真实照片。 Mi 10 Pro。根据提示,标准版本的小米Mi 10将具有108MP主传感器和Snapdragon 865芯片组。另一方面,泄露的Mi 10 Pro现实生活图像表明,智能手机有望具有Super AMOLED曲面显示屏。

屏幕的左上角似乎有一个打孔,并且听筒将提供屏幕内指纹传感器。泄漏图像上的水印显示“ Mi 10 Pro 5G 108MP Quad Camera”。Mi 10 Pro 5G的底部将有一个SIM卡仓,一个USB-C端口,一个麦克风和一个外部扬声器。手机的顶部边缘似乎配备了麦克风和附加的扬声器格栅。此外,传闻称Mi 10 Pro具有SDM865调制解调器,120Hz刷新率,4,500 mAh电池,可支持快速充电和无线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