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HTCU11手机的​​标志性功能可能很快值得一试

2020-03-19 10:47:03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HTCU11手机的​​标志性功能可能很快值得一试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HTCU11手机的​​标志性功能可能很快值得一试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在HTC U11评测中,我们在一件事上很明确:手机的可挤压之处是创新的,但最终却令人印象深刻。这一出色功能的一个关键优势在于,您无法自定义印刷机以执行HTC内置命令以外的功能。

公平地说,HTC承诺定制将在一天之内到来。事实证明,那天是今天。

该公司正在推出软件更新,除了提供新的Edge Sense功能外,还可以为任何应用选择按提示的快捷方式。

HTC在几个月前已经概述了一些新的Edge Sense压缩措施。其中包括挤压以放大和缩小Google Maps和Google Photos,四处移动并退出日历,接听和挂断电话,关闭闹钟和暂停视频。

一切都很好,但是正如Engadget指出的那样,能够为手机上的任何应用程序创建自己的快捷方式是主要的吸引力。

您可以为选择的每个应用程序自定义挤压操作,但是很遗憾,您不能同时在不同的应用程序上同时激活多个快捷方式。

尽管HTC U11的​​Edge Sense可能尚未让世界瞩目,但自定义功能是一项重大改进,使此功能更加有用。它仍然不一定是必须具备的,但是应该足以取悦当前的U11使用者,甚至还可以吸引更多的使用者。

现在,我们已经从HTC U11获得了更多想要的东西,我们正在等待看看是否有相同的可定制挤压Active Edge功能从一开始就传到了传闻中的Google Pixel 2中。我们希望在10月5日全面了解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