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传三星Galaxy Note 8在英国的价格为869英镑

2020-03-19 15:45:45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传三星Galaxy Note 8在英国的价格为869英镑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传三星Galaxy Note 8在英国的价格为869英镑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我们离Galaxy Note 8的发布只有几个小时的距离,但最新的泄密事件之一表明手机将非常非常昂贵。

此后该帖子已被删除,但是-由于这是互联网-许多人在将其撤消并开始对其进行报道之前就已经发现了它。

这可能意味着价格不正确,但是我们预计三星Galaxy Note 8的成本很高,因此这并不令人难以置信。

三星推出的Galaxy Note 7售价仅为749英镑(约合850美元,1,349澳元),因此新款Galaxy Note 8的售价要多出100英镑。

目前尚不清楚其他市场上的Note 8的价格,但它暗示950美元或1200澳元将在Galaxy Note 8的正确价格附近。

它的价格将比分别以689英镑(725美元,1,200澳元)和779英镑(825美元,1,349澳元)推出的三星Galaxy S8和Galaxy S8 Plus贵得多。

所有这些都将在Galaxy Note 8发布会上揭晓,该发布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8点和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下午4点开始。

换个样子

Mobile Fun的另一份报告显示了手机的最终设计(包括外壳),并且与我们之前看到的手机泄漏非常相似。

其他有关手机的传言也暗示它将配备6.3英寸QHD + Super AMOLED显示屏,高通Snapdragon 835处理器和双传感器后置摄像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