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最近开始开发用于智能手机的可折叠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

2020-03-20 10:31:16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最近开始开发用于智能手机的可折叠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最近开始开发用于智能手机的可折叠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华为和小米将在其下一代可折叠手机中使用三星的可折叠显示面板。 华为 已经宣布了Mate X的中国可折叠面板,而小米的 Mi Mix Alpha 还使用了另一家中国显示器制造商Visionox的可折叠面板。根据Etnews的最新报告 ,三星将为华为和小米提供可折叠的智能手机面板。Visionox用于Mi Mix Alpha的可折叠面板不足以提供更好的体验。 三星最近开始开发用于智能手机的可折叠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因此,小米似乎将与三星对话以提供安全的可折叠面板。另一方面,华为最初将BOE面板用于其可折叠手机(Mate X)。

据报道,华为还将在其下一代手机中使用三星的可折叠面板。Mate X随附了京东方(BOE)的面板,但三星显示器的面板比其他可折叠面板具有更好的质量和耐用性。报告还指出,华为的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 Mate X2 它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而且外界猜测Mate X2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观看体验。在Galaxy Fold发布之后,三星还在与中国主要制造商讨论可折叠OLED的供应,并且三星 收到了包括小米和华为在内的中国顶级手机制造商的较好回应。如果OnePlus, OPPO和 Vivo mobile等其他中国手机制造商 将推出可折叠手机,那么这些品牌可能会使用三星的可折叠面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