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S20将成为下一代三星旗舰手机

2020-03-20 10:32:25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Galaxy S20将成为下一代三星旗舰手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Galaxy S20将成为下一代三星旗舰手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我们已经听说三星可能会使用Galaxy S20作为其即将推出的旗舰S系列的名称,而不是Galaxy S11。该信息最初是由可靠的推文泄漏者IceUniverse泄漏的,现在他再次确认他的声明。泄密者再次透露,三星将推出Galaxy S11作为Galaxy S20。除了这些信息外,另一消息来源还建议三星将Galaxy S11 Plus作为 Galaxy S20 ultra推出。

像往常一样,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可能会在全球市场上发售Exynos 990动力Galaxy S20,而高通公司最新的旗舰旗舰SDM 865动力Galaxy S20则会在美国和中国发售。三星尚未确认确切的发布时间,但预计将于2020年2月正式发布。 三星Galaxy S20 有传言说它具有一个108MP主传感器突出显示的四相机设置,它将通过9合1分箱方法提供12MP图像,具有5倍光学变焦的远摄传感器和一个超宽传感器。但是,很少有报道显示Galaxy S20系列的108MP主射手。否则,三星将不会提供有关其他三个传感器的信息。此外,手机的刷新率可能为120Hz,电池电量为5,000 mAh。我们希望三星能在发布前分享一些有关Galaxy S20系列的官方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