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新专利揭示下一代苹果iPhone可能会全屏显示

2020-03-20 10:33:16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新专利揭示下一代苹果iPhone可能会全屏显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新专利揭示下一代苹果iPhone可能会全屏显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在2017年,iPhone X是第一款在设计(直角凹口)方面比以前的iPhone进行重大更新的手机。iPhone X是一款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设备,导致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大量转向在屏幕顶部集成一个缺口。这次,许多电话具有不同类型的陷波,包括低端电话和预算友好型电话。但是,这种缺口从未受到智能手机迷的欢迎,因此手机制造商开始寻找用于显示屏设计的新解决方案。在显示设计改进的竞赛中,三星,小米和OPPO已经确认它们将使用屏下摄像头设置启动下一部手机。今天(12月31日),LetsGoDigital发布了一些未知的苹果iPhone的专利。

根据草图,该设备可能具有带有方形角的矩形显示器。它既没有人脸识别功能,也没有刻痕。根据这些专利,即将面世的iPhone可能具有屏幕下方的前置摄像头以及指纹扫描仪。根据推测,苹果可能会发布具有这种设计的iPhone SE 2(iPhone SE的后继产品),但我们不确定这种推测是否与iPhone SE 2有关。无论如何,有传言称iPhone SE 2具有4.7英寸显示屏,Bionic A13芯片组和用于摄影的12MP主摄像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