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S10 Lite配备32MP自拍相机

2020-03-20 10:42:17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Galaxy S10 Lite配备32MP自拍相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Galaxy S10 Lite配备32MP自拍相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据报道,三星正在开发其旗舰S10系列的精简版。在即将到来的手机用SM-G770F的型号到了,来作为三星Galaxy S10精简版。关于Galaxy S10 Lite的各种报道都在进行中,并声称有望于2020年1月推出。今天(12月29日),Sammobile分享了三星S10 Lite的两个渲染图(用户手册),揭示了手机的设计。根据渲染图,手机将为前置32MP相机提供一个中心打孔。它们还显示所有物理按钮都将放置在框架的右侧。

另一方面,三星可能还会推出Galaxy Note 10 Lite明年将推出带有Super AMOLED平板显示器的平板显示器,该显示器将具有用于自拍传感器的中心穿孔(例如Galaxy Note 10)。无论如何,就规格而言,有传言称三星S10 Lite具有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55芯片组,其内存高达8GB。它可能配备6.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和4,500 mAh电池。您将获得一个屏幕内指纹传感器。三重相机设置(渲染显示)可能包括一个48MP主射手,一个12MP超宽传感器和一个5MP微距镜头。Mobile57预计,三星Galaxy S10 Lite最终上市时价格可能为7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