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推出了配备三摄像头设置的Mi 9系列

2020-03-20 15:02:52

2019年2月,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推出了配备三摄像头设置的Mi 9系列。现在,小米正在开发Mi 10系列,并准备在2020年2月发布。最近,小米的联合创始人林斌在微博上分享了一个帖子,并说:“带回小米Mi 9 Pro,我真的感觉它很棒。” 但是,总裁林斌也对小米的下一款旗舰 手机 Mi 10 Pro表示了支持。

在关于Mi 9 Pro的帖子的评论中,总裁林斌回应了一位粉丝,称即将推出的Mi 10 Pro将是Mi 9 Pro的继任者。不幸的是,关于Mi 10 Pro的规格仍然没有其他官方信息。与预期的一样,Mi 10 Pro将配备6.4英寸AMOLED显示屏,具有1080 x 2400像素的Full HD +分辨率。在引擎盖下,它将由Snapdragon 865芯片组提供动力,并配备多达8GB的RAM和256GB的板载存储。摄影爱好者将享受四相机设置,其中包括一个108MP主传感器。这款手机预计将配备4000 mAh电池,而水滴口将提供32MP传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