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小米将于一月展示配备48 Mpx摄像头的终端

2020-03-20 15:12:42

目前关于到小米将于一月展示配备48 Mpx摄像头的终端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小米将于一月展示配备48 Mpx摄像头的终端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今年,小米开设了一个内部部门来开发相机,以在其摄影和视频领域的终端中提供高品质。现在该是提出具体解决方案的时候了,例如似乎在一月份推出的终端不少于48 Mpx相机。

作为参考,诺基亚808 PureView 41 Mpx和Mate 20 Pro具有40 Mpx传感器(拜耳Quad)。在寻找该传感器的制造商时,有两种选择:索尼IMX568具有48 Mpx,并于7月宣布。它的尺寸为1/2英寸,像素尺寸为0.8微米。另一个选择是48 Mpx三星Bright GM1,该像素于10月推出,像素尺寸为0.8微米。

这种类型的传感器使用组合像素合并技术来改善图像质量,尽管也可以在此像素数量下使用高质量的数字变焦。总而言之,华为使用3倍光学变焦来提高最终质量。知道小米将保留软件部分还是决定集成光学元件只是时间问题。毕竟,计算机摄影已经证明它可以创造奇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