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苹果iPhone 8的摄像头可能在正面和背面都得到重大升级

2020-03-21 09:59:40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苹果iPhone 8的摄像头可能在正面和背面都得到重大升级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苹果iPhone 8的摄像头可能在正面和背面都得到重大升级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在苹果的HomePod固件中发现了另一天和另一段iPhone 8信息。这个告诉我们,iPhone 8的后置摄像头可以以60fps的速度拍摄4K视频,而且令人惊讶的是,其前置摄像头也可以。

葡萄牙新闻网站iHelp发现的代码中提到了“ 4k60VideoSupported”以及标识符“ back”和“ front”,强烈建议视频升级将同时应用于这两个摄像机。

这对于后置摄像头来说是一个进步,后置摄像头在iPhone 7上只能以30fps的速度拍摄4K素材,而在iPhone 7上只能拍摄1080p的视频的前置摄像头则有很大的提高。

如果您是一位崭露头角的摄像师,这可能会很麻烦,并且代码中还提到了对HEVC文件类型的支持,该文件类型可以以较小的文件大小存储内容。4K视频往往会占用大量存储空间,因此,如果您打算将其中的许多视频保留在iPhone上,那么这也将很有用。

到目前为止,我们无法确定这些信息是否准确,甚至不能确定它是指iPhone 8,但似乎已经在Apple固件中找到了,因此很有可能会证明它是正确的。

随着其他iPhone 8相机传闻指向双镜头相机和增强现实功能,再加上用于自动场景检测的灵巧“ SmartCam”功能,iPhone 8的相机很可能会在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iPhone 7上取得巨大的进步,甚至比iPhone 7 Plus上的双镜头更好。

正如苹果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暗示iPhone 8可能在9月份上市,我们甚至可能没有太多的时间来等待它的表现如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