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S11相机功能和发布日期泄露

2020-03-21 10:06:55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Galaxy S11相机功能和发布日期泄露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Galaxy S11相机功能和发布日期泄露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各种新的报道说,韩国科技巨头三星将在明年推出Galaxy S11系列。根据techradar的说法,Galaxy S11系列预计将于2020年2月18日上市,具有5G连接功能。几天前,我们上传了一条新闻:“ 三星正在研发SAMOLED ,它将在下一代 手机 Galaxy S11系列中使用。” 另请阅读:三星Galaxy S11,S11 Plus和S11e显示屏尺寸泄漏

三星Galaxy S11系列还将从Exynos 990 SoC(面向全球)和高通公司的新旗舰芯片组SDM 865(面向中国和美国)中汲取能量。这些设备将支持高达25W的快速充电,并将运行Android 10 OS。Galaxy S11系列将配备打孔显示器,并提供108MP四摄像头设置,以提供更好的摄影体验。三星承诺这些旗舰设备将录制8K视频,而48MP长焦相机将提供100倍混合变焦。获取 三星手机价格三星Galaxy S11,Galaxy S11e和Galaxy S11 Plus预计将具有120Hz刷新率显示,并且三重奏手机将支持5G网络以提供更好的通信选项。尽管如此,距离Galaxy S11系列的正式发布还有数月之遥,我们希望该公司 在未来几周内透露有关这些手机的更多信息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