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S10和Note 10系列指纹转换问题严重

2020-03-23 10:16:44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Galaxy S10和Note 10系列指纹转换问题严重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Galaxy S10和Note 10系列指纹转换问题严重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几天前, 三星Galaxy S10 用户遇到了指纹扫描仪(显示屏不足)的问题。Galaxy S10指纹问题;允许用户从未注册的手指进入未锁定的设备。现在,此问题也已在 存在严重问题的Galaxy S10 Plus 和 Galaxy Note 10上复制 。不幸的是,三星更新了操作系统后,所有指纹问题都已经到来。查看 三星手机价格

三星称这些问题为“某些硅胶屏幕保护膜”,这意味着用户将停止使用硅胶屏幕保护膜来解决指纹问题。今天,Note 10用户通过使用Galaxy Note10前面板上的“ TPU切口”来欺骗指纹问题。Galaxy Note 10的用户在没有屏幕保护器的情况下重新注册了拇指,并以指纹认证的方式离开了手指。当用户在屏幕上放置TPU切口时,他会遇到未注册的手指将手机解锁的情况。使用不同的手指多次执行相同的过程,并且Galaxy Note 10允许使用未注册的手指解锁显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