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为Mate 20 Pro在欧洲的售价为1000欧元

2020-03-24 10:04:11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华为Mate 20 Pro在欧洲的售价为1000欧元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华为Mate 20 Pro在欧洲的售价为1000欧元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新的中国顶级品牌将于10月16日星期二揭幕。华为Mate 20 Pro是本次活动中展示的最重要的手机。该设备配备了三个后视摄像头,我们正在逐步了解一些细节。我们现在已经透露了该顶级产品在欧洲的售价。

不出所料,顶级产品在整个欧洲推出时将具有的价格并不便宜。它接近可怕的1,000欧元的障碍。

因此,似乎将有几种版本的手机出售。目前经过过滤的华为Mate 20 Pro版本价格为6 GB RAM和128 GB内部存储器。在这种情况下,到达欧洲的价格为999欧元。因此,高射程的价格实际上为1,000欧元。当然,这是一个昂贵的模型。

此外,某些欧洲市场的价格可能会高出50欧元。但是,将要出现这种情况的国家还是个未知数。我们可能会在本周二的电话演讲中发现这一点。

这款华为Mate 20 Pro的发布日期尚无定论。尽管有猜测称它可能会在11月5日到达欧洲商店。该数据可能会在电话展示时由公司确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