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小米在MWC19上发布了三款Mi 9系列智能手机

2020-03-24 10:07:16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小米在MWC19上发布了三款Mi 9系列智能手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小米在MWC19上发布了三款Mi 9系列智能手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小米在MWC19上发布了三款Mi 9系列智能手机,但该品牌可能无法满足欧洲的手机销售需求,因此为该地区带来了一个新的Mi 9T版本,以吸引移动用户的注意力。小米Mi 9具有自拍槽口,但这与Mi 9T无关。新的9T型号配备6.39英寸全视角显示屏和20MP弹出式自拍相机。相关:小米米9T价格小米在设计漂亮的Mi 9T方面也做得很好,并且在顶部中央后部绘制了垂直相机对齐方式,这使其看起来与标准Mi 9的左上角后置相机不同。

总共三个镜头包括一个f / 1.8光圈的主48MP广角镜头,可改善低光摄影。其他镜头是8MP远摄镜头和13MP超广角镜头,用于捕捉自然和风景的额外视野。相关:小米米9价格不幸的是,我们必须面对性能下降的缺点。小米过去常常使用价格低廉的Mi 9T而不是Snapdragon 855来促进Snapdragon 730处理器。您可以接近一半的性能,因为它可以让您玩Asphalt Nitro 8和其他喜欢的重型游戏。繁重的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访问6GB或8GB RAM。

还有一个好消息是Mi 9T借鉴了标准Mi 9的屏幕下指纹技术,它更可靠,更易于访问。读取Android Pie和MIUI 10即可赢得该软件的摔角狂热团队标签冠军。可用性小米Mi 9T释放出炭黑,红色火焰和冰川蓝。64GB和128GB的价格分别为329欧元和369欧元。Mi 9T将于下周开始销售,最有可能在6月17日上市。小米Mi 9T也将在欧洲以外的地方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