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苹果的新iPhone 11三合一相机设计泄漏

2020-03-24 10:16:19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苹果的新iPhone 11三合一相机设计泄漏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苹果的新iPhone 11三合一相机设计泄漏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尽管与其他设计师团队一样,苹果设计师在过去的几年中经历了许多起伏,但他们在世界各地的风格总体上还是不错的。上升如此之多,并加剧了这些下降。从设计之初起,苹果就一直没有像过去几年那样表现出色:相机凸起。预计苹果的正面设计将类似于当前的iPhone XS系列手机,背面将与带有三个镜头的方形摄像头外壳完全相同,这两个镜头可能已经以三角形的方向公开了。

它们以增加屏占比的替代方法以及双屏手机,打孔显示器和滑盖设计而兴起。马克·高曼(Mark Gurman)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以确认设计的变化,例如iPhone XR的圆形镜头和两种iPhone XS型号的椭圆形镜头。去年,由于iPhone X底部的常规扬声器孔发生了更为明显的变化,人们为之疯狂,这让iPhone XS的底部天线杆不对称。这种不寻常的方形三相机三角阵列设计背后有一个非常特殊的原因。所有制造智能手机的公司都致力于全屏手机,不会有边框。尽管我们将拥有三部iPhone设备;iPhone 11,iPhone 11S和第三款iPhone 11SX或其他产品。关于苹果即将在9月推出的新产品的传言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