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新的Vivo智能手机的国际发布将于下个月

2020-03-24 10:18:33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新的Vivo智能手机的国际发布将于下个月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新的Vivo智能手机的国际发布将于下个月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Vivo Z3X已在中国悄悄推出,已经可以通过官方网站进行预订。它说新的Vivo智能手机的国际发布将于下个月,2019年5月举行。另请参阅:Vivo Z3X完整规格和价格Z3X最突出的功能是Gaming Turbo和System Turbo。两者都将有助于在玩耍或分配任务时使用。Vivo Z3X通过Qualcomm Snapdragon 660 SOC增强了功能。

存储空间最大为64 GB,而RAM为4 GB。Micro SD插槽也可用。您可以抓取红色,紫色或黑色的设备。Vivo Z3X在Android 9.0 Pie OS的顶部配备了Funtouch OS 9,并且智能手机的尺寸为6.26英寸(用于IPS LCD FHD + Display)和弯曲的时尚机身。借助后指纹传感器,用户可以通过安全保护,并且更容易在放置位置进行访问。负担得起的Vivo Z3X运动型AI驱动的13百万像素和2百万像素双后置镜头。它使消费者可以拍摄出色的HDR镜头。为了方便起见,在正面装有一个16MP自拍专家的缺口。Vivo Z3X的价格为1,198人民币,折合$ 180。我们将看到全球市场的价格上涨,以及该品牌的祖国在中国的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