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Oppo可能会很快推出具有屏内FR的新型智能手机

2020-03-24 15:55:57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Oppo可能会很快推出具有屏内FR的新型智能手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Oppo可能会很快推出具有屏内FR的新型智能手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Oppo可能会在下个月(2019年2月)发布新的智能手机。印度大型在线市场Flipkart最近嘲笑了Oppo智能手机。该预告片展示了一款Oppo设备,其突出特点是“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提供了出色的'显示中'指纹扫描仪!”这表明即将到来的Oppo智能手机将负担得起,并将标榜先进的UD指纹感应技术。

Oppo和Flipkart并未透露太多规格和发布日期,但是给定的预告片暗示了早期的报道,据报道,Oppo推出了15倍大的指纹传感器,用两根手指敲击屏幕进行解锁。有传言称,K系列廉价智能手机在印度推出,Oppo K1于去年10月以In-Display FR在中国首次亮相。

被戏弄的设备的底部类似于Oppo K1,但对于全球市场来说仍然是非官方的。因此,建议Flipkart最近嘲笑的神秘Oppo智能手机可能是Oppo K1,以在全球范围内发布。即将面世的Oppo智能手机有望带来6.4英寸FHD +显示屏,带自拍镜头的Infinity V缺口,双后置摄像头,Snapdragon 600系列芯片组,4GB / 6GB RAM,64 / 128GB内部存储以及良好的电池续航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