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为Nova 4 Pro可能会与48MP相机一起推出规格泄漏

2020-03-25 10:12:42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华为Nova 4 Pro可能会与48MP相机一起推出规格泄漏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华为Nova 4 Pro可能会与48MP相机一起推出规格泄漏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华为的最新传言是,该品牌打算推出Nova 4 Pro,它是标准Nova 4的升级版,该更新于去年12月发布。Pro机型将随附6.4英寸FHD +分辨率的无限显示,并与兄弟姐妹一样为自拍相机打孔,并将在Android OS v9.0(Pie)上运行。有传言称,华为Nova 4 Pro将三后置摄像头包括在更高的48百万像素镜头中。

Pro版本将配备HiSilicon Kirin 970芯片组,10nm八核处理器和Mali-G72 GPU,建议具有更大的10GB RAM和巨大的256GB内部存储。不幸的是,microSD卡插槽确定没有可用的内存以进一步扩展内存。但是,以前的标准型号(Nova 4)由8GB RAM和128GB ROM驱动。另请阅读 Huawei Nova 4 Vs和Samsung Galaxy A8s。Nova 4 Pro将配备后指纹传感器和持久的电池,并且应该是支持3G和4G LTE连接的Dual SIM智能手机。该手机将以和的颜色推出,包括贝母白,亮黑和水印蓝。Nova 4 Pro的预期价格为5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