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已正式确认Galaxy M系列的发布日期

2020-03-25 10:15:06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已正式确认Galaxy M系列的发布日期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已正式确认Galaxy M系列的发布日期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1月28日, 三星手机事业部将首先在印度推出Galaxy M系列,然后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该公司在新闻稿中确认推出M系列,以取代J系列和ON系列。新的M系列即将以低廉的价格进入中国廉价智能手机潮。这完全是仅通过三星网站和亚马逊出售的廉价智能手机系列。最初,三星计划推出三种型号的M10,M20,M30。这些手机的价格将在10,000至20,000RS之间。这些型号将配备具有快速充电支持的大电池,电源显示,功能强大的相机和功能强大的处理器,并具有Infinity-V显示屏等新功能。三星Galaxy M10预计将配备6.02英寸显示屏,尺寸为155.7mm * 75.8mm,具有3GB RAM和32GB内部存储容量。它具有不可拆卸的3400mAh动力电池。

三星M10的价格可能低于10,000卢比。M10由八核1.6GHz和13mp主摄像头和5mp前置摄像头供电。三星M20将配备6.13英寸显示屏,水滴槽设计,尺寸为156.4mm * 74.5mm * 8.8mm和5000mAh的动力电池。这款手机具有1.5GHz处理器,3GB RAM和32GB内部存储空间,并具有13MP后置摄像头和5MP前置摄像头,将以蓝色和深灰色提供,价格低于15,000卢比。两种设备均配有USB C型端口,3.5毫米耳机插孔。在三星M30将具有良好的品质特点晚些时候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