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诺基亚6有望在发布前获得成功

2020-03-30 10:00:46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诺基亚6有望在发布前获得成功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诺基亚6有望在发布前获得成功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上周,获得诺基亚手机制造许可的公司HMD Global揭开序幕,揭开了盛大的面纱。新的诺基亚6,运行在Android 7.0牛轧糖上的智能手机。HMD宣布将智能手机发布给中国市场,然后再发布给全球。诺基亚6计划于2017年1月19日进行大减价,并且甚至现在都在中国京东进行注册。

仅24小时过去了,HMD Global已确认多达250,000个注册! 这项巨大的成功标价为1699元人民币,标志着诺基亚历史上的重要时刻。明确的声明告诉我们,尽管几年没被注意,但仍有大多数用户仍在扎根诺基亚。与当前市场上的竞争对手相比,诺基亚6并没有什么不同寻常。唯一的重要功能似乎是它可以在Android的Nougat平台7.0上运行。该设备具有受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的5.5英寸FHD显示屏。

包装高通Snapdragon 430芯片组,以及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的4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器。支持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系统的16MP后置摄像头和配备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技术扬声器的8MP前置摄像头是一些令人愉悦的功能。HMD表示将在2月底推出更多智能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