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S8有望配备无线耳机

2020-03-30 15:29:28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Galaxy S8有望配备无线耳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Galaxy S8有望配备无线耳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三星的下一款旗舰Galaxy S8预计将在2017年2月底的MWC 2017上亮相。MWC剩下大约三个月的时间,有关该设备的传言不时出现。关于Galaxy S8的新传闻浮出水面,给了我们一些提示。

像iPhone 7一样,三星Galaxy S8也将摆脱3.5mm耳机插孔,因为该公司希望推出无线耳机。取消3.5毫米插孔,将为更大的电池和其他组件留出空间。它还将删除物理主页按钮,并将指纹扫描仪换成显示器内部的可视触摸检测系统。

第三,智能手机将免费获得PenTile Diamond像素排列,以支持传统的RGB颜色排列。它将以1440 x 2560像素(Quad HD)分辨率使屏幕更清晰。它将支持USB Type-C端口,用于对智能手机进行充电和同步。 有传言称Galaxy S8支持4K显示屏以实现更好的色彩还原。

就像iPhone粉丝一样,三星粉丝也可能会因为移除3.5毫米耳机插孔而感到不安,因为他们无法在听音乐时为设备充电。但是,迷们可以获得一部具有更大电池和更好分辨率的超薄手机。该智能手机将与三星最新的Gear VR兼容。据传它带有6GB RAM和256GB内部存储器。

将此泄漏视为一小撮盐,因为尚未正式确认。该设备的发布时间仍然很长,因此我们希望在发布之前能听到更多有关此设备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