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用户称手机向其联系人发送随机照片

2020-03-31 09:47:16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用户称手机向其联系人发送随机照片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用户称手机向其联系人发送随机照片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我们继续处理与数据隐私相关的新闻,在这个问题上,我们谈论的是一个新闻故事,它将使一个人的神经无法承受。显然,正如某些三星智能手机用户所声称的那样,他们的手机本可以在没有任何用户干预的情况下将个人照片发送给随机联系人,从而凸显了该问题的可能性。

Gizmodo回应,许多三星智能手机用户现在都遇到此问题。实际上,该公司的官方论坛已经收到许多有关此新安全问题的投诉。目前尚不知道其确切原因。即使如此,我们确实知道问题不会仅限于特定设备,并且受影响的终端列表中还包括高端机型,例如三星Galaxy S9。

根据受影响用户提供的信息,问题可能是由官方的三星消息应用程序引起的,该应用程序默认在公司的设备上使用。在某些情况下,该应用程序通过SMS错误地从设备的图库中发送了随机图像,而在其他情况下,它甚至在不使用手机的深夜发送了用户的整个图库。

但是,毫无疑问,关于安全漏洞的最糟糕的事情是,它通常不会在用户设备上留下任何痕迹,因此,如果我们的照片不告诉我们,我们可能不知道照片是否已发送给随机联系人。正如我们已经说过的那样,问题的根源目前未知,尽管正在考虑可能与最近几个网络运营商的设置更新有关。与往常一样,我们将对任何新进展保持警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