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LGV20用户声称智能手机的主摄像头玻璃很容易砸碎

2020-03-31 15:36:11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LGV20用户声称智能手机的主摄像头玻璃很容易砸碎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LGV20用户声称智能手机的主摄像头玻璃很容易砸碎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在将智能手机投放市场之前,每家公司都对其智能手机与竞争对手设备的配合情况进行了测试。每个旗舰店都经过不同类型的测试,但是智能手机上的新故障每隔一天就会暴露出来。这次关注的焦点是最近推出的LG v20,用户声称智能手机的主摄像头的玻璃碎片不会受到太大压力。许多LG V20消费者声称,手机主摄像头上的玻璃非常易碎,甚至没有掉下就破裂。

Reddit上的一位用户说,即使在收到托运货物后的五个小时内,主摄像头的玻璃杯也会破裂。另一位用户说,LG V20主摄像头的玻璃盖在打开LED手电筒半小时后出现裂缝。

JerryRigEverything上周在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LG V20的耐用性测试视频;测试人员发现,尽管后置摄像头上的玻璃不易刮擦,但在没有太大压力的情况下会破裂。在一个YouTube视频中,测试人员试图测试玻璃是否开始被裂纹刺破,这是出乎意料的。

据报道,有关LG V20相机的案例很多,但我们仍然必须等待,看看大多数LG V20设备是否普遍存在此问题。在这种情况下,似乎Android手机制造商三星和LG在引入其他创新功能的同时,在开发智能手机的基础部分上也落后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