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在YouTube上展示了新款Galaxy A手机

2020-04-02 09:56:29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在YouTube上展示了新款Galaxy A手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在YouTube上展示了新款Galaxy A手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三星可能会在12月12日发布一款新的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

我们知道,这要归功于该手机的官方三星越南视频预告片(可能会过早发布),其中提到了发布日期,并给了我们关于该设备的体面观察(通过SamMobile)。

SamMobile 称,新的Galaxy A手机的品牌将与上一代产品不同,从Galaxy A11开始到Galaxy A91结束。目前尚不清楚上面的55秒视频中显示了其中的哪一个,三星越南周一在YouTube上发布了该视频。

该视频更像是一个预告片,而不是一则完整的广告,因为它显示了三星几年前在中端智能手机上相机的发展。但是在视频的最后,我们来看看新设备的正面及其不可能的小边框(在现实生活中可能会更大)。显示屏的顶部中间位置有一个打孔相机,类似于Galaxy Note 10。

该视频还简要介绍了手机的后置摄像头设置,该摄像头具有一些非常大的镜头,让人联想到iPhone 11上的镜头。

SamMobile表示,将于2020年推出的新Galaxy A系列手机将全部与相机有关,顶级型号将配备三星奇特的新型108百万像素传感器,而Galaxy A51型号则可能具有5百万像素微距相机。

看来,未来几个月,三星的手机部门将非常忙。除了本月晚些时候推出的Galaxy A手机外,据报道该公司还准备在2020年2月推出其第二款可折叠设备,同时还将定期推出三星Galaxy S旗舰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