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硕为ZenfoneMax Pro M1设备发布了另一个FOTA更新

2020-04-07 10:04:19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华硕为Zenfone Max Pro M1设备发布了另一个FOTA更新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华硕为Zenfone Max Pro M1设备发布了另一个FOTA更新,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高端旗舰智能手机Zenfone 5z的最新软件发布之后不久,华硕就开始为预算中等的智能手机Zenfone Max Pro M1推出备受期待的FOTA更新。但是,此更新不是主要更新,并且未带来任何新功能或其他显着更改。相反,它更加专注于改进功能和修复软件当前版本中存在的错误。因此,在更新到最新版本的软件后,您不能指望有任何大的变化。

该更新当前正在推广到合格的Zenfone Max Pro M1设备,并且很快也会在您的设备上出现。该更新不是一个沉重的包,因此大约为50MB。但是,每个更新都很重要,您根本不应该避免使用它们。现在,您可以通过FOTA在设备中正式下载更新。该更新的主要改进包括对前置摄像头性能的改进,因为该设备因性能不佳的前置摄像头而受到严重批评。现在,华硕为这款智能手机的前置摄像头赋予了新的活力。

新版本的另一个显着变化包括指纹性能的优化。众所周知,Zenfone Max Pro M1设备的指纹识别速度较慢。但是,此更新有望解决该问题并提高指纹识别系统的整体性能。

全新的Zenfone Max Pro M1配备5.99英寸Full HD +(2160 x 1080)IPS显示屏,宽高比为18:9,亮度为450尼特。它的顶部有一个2.5D弧形玻璃面板。显示屏非常大,看起来很棒。它运行在带有Adreno 509GPU的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636 64位八核CPU(8 x Kryo 260内核)上。Snapdragon 636移动平台采用14纳米FinFET技术构建,并在电池寿命和游戏性能方面享有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