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S10配备三镜头相机设置

2020-04-07 10:25:15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Galaxy S10配备三镜头相机设置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Galaxy S10配备三镜头相机设置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据报道,韩国制造商三星在Note系列的旗舰平板手机Galaxy Note 9上线后,正在开发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Samsung Galaxy S10,该手机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布。最近出现的许多泄漏和谣言表明了某些预期的硬件规格以及一些额外的特殊功能,包括显示屏下方的超声波指纹扫描仪。今天早些时候又发生了另一起泄漏事件,泄漏出三星Galaxy S10主摄像头部门设置的三合一摄像头。

韩国新闻门户网站ETNews是第一个报道Galaxy S10相机秒漏的消息来源。此外,我们还获得了Galaxy A系列中高端智能手机的预期相机功能。Galaxy S10相机传感器将共同提供41兆像素的总分辨率。这将是三个传感器的组合– 16MP WRGB + 13MP 2X远摄镜头+ 12MP超广角镜头。据称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还将包含三镜头设置,但分辨率可能更低。

如果报道合法,Galaxy S10将成为首款在主要摄像头部分带有三个传感器的三星设备。与以前的情况相比,三星更有可能仅在Galaxy S10 +上尝试三镜头。嗯,三星并不是唯一在智能手机上实现三摄功能的品牌。在全球市场上仅次于三星的中国制造业巨头华为,已经在其华为P20 Pro智能手机上实现了三镜头设置,总分辨率为63MP。它在底部由两个摄像镜头和一个超级变焦镜头组成。从报告中可以明显看出,三星并未试图在智能手机中复制相同内容。该公司将在旗舰系列中使用第三款广角镜,

大多数用户只是想在相机上使用光学变焦镜头,只是因为他们不知道在捕捉瞬间时使用广角镜。通过将两者结合在一个智能手机摄像头单元上,毫无疑问,三星将在智能手机行业掀起另一波热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