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已经发布了Galaxy A50s和Galaxy A30s

2020-04-08 09:51:49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已经发布了Galaxy A50s和Galaxy A30s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已经发布了Galaxy A50s和Galaxy A30s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关于三星Galaxy A30和三星Galaxy A50的泄漏和提示很多。现在,手机终于启动了。三星已经发布了Galaxy A50s和Galaxy A30s。这两款智能手机均已升级了相机规格。手机有四种颜色变体,分别是Prism Crush Black,Prism Crush White,Prime Crush Green和Prism Crush Violet。

三星Galaxy A50s和A30s价格

截至目前,尚无有关手机定价 的详细信息。但预计该公司将很快公布这两款新型三星智能手机的价格。显然,三星Galaxy A50s的价格将比Galaxy A50高。但是对于A30s,则与此相反,因为这一次手机的屏幕分辨率较低。此外,也没有有关在印度推出手机的详细信息。但很快它将也可用。

该手机首先是三星Galaxy A50s的规格,是具有6.4英寸显示屏的双SIM卡手机。显示器的屏幕分辨率为1080×2340像素。它具有Super AMOLED Infinity U显示屏。有一个八核处理器,但是该处理器的确切细节尚未公布。它将具有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或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

前进至摄像头规格,手机后部有三个摄像头。它带有48MP主传感器,8MP广角镜头和5MP深度传感器。正面有一个32MP摄像头传感器。它具有4000mAh电池,并支持15W充电器,手机上还有一个显示屏指纹传感器。

Galaxy A30s的规格

向前移动到三星 Galaxy A30s 的规格,该手机也是双SIM卡手机。它具有6.4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720×1560像素。手机上还有一个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该手机将配备八核处理器,并具有3GB或4GB RAM,并具有32GB / 64GB / 128GB存储空间。

说到摄像头规格,手机还配备了三重后置摄像头。它具有一个25MP主传感器,一个8MP广角相机和一个5MP深度相机。在正面,有一个16MP相机。手机配有4000mAh电池,可快速充电15W。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