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小米手机将无法进一步升级MIUI

2020-04-09 10:29:18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小米手机将无法进一步升级MIUI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小米手机将无法进一步升级MIUI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小米最近宣布,其某些Redmi系列智能手机将不会获得任何最新的MIUI升级。小米的列表中包括7部智能手机,但现在又有3部小米手机添加到了列表中。现在它在列表中是10。众所周知,目前小米和Redmi手机都在MIUI 10上运行,今年将升级到MIUI 11。但此处列出的电话无法升级。

根据GadgetsNow的报告,这些手机将没有全球Beta更新。没有升级并不意味着不会有Android安全更新。手机将收到安全更新。签出不会获得任何基于MIUI的Android 9 Pie更新的手机列表。

该列表从小米Redmi Note 3智能手机开始。这是列表中第一部没有升级的电话。这款智能手机于2016年在印度推出。

列表中的第二部手机是Redmi Note4。该智能手机于2017年推出。

列表中的第三部手机是Redmi 6A。这款廉价智能手机于2018年在印度推出。

小米手机列表中不会升级的第四款手机是Redmi 6.该智能手机也于2018年推出。

列表中的第五部手机是小米Redmi 3S。此智能手机将无法进行任何升级。

小米的第6款不会升级的智能手机是Redmi 3X。

小米手机列表中的第7部无法升级MIUI 11的智能手机是小米Redmi Pro。

小米Redmi不会获得任何升级的第八部手机是小米Redmi 4A

列表中的第9部手机是Xiaomi Redmi4。此智能手机将不会进行任何升级。

小米Redmi Y2是列表中的最后一部手机,不会升级到MIUI 1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