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魅族M6s附带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

2020-04-11 10:03:00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魅族M6s附带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魅族M6s附带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中国制造商魅族刚刚宣布了其在中国的最新中档智能手机,名为魅族M6s。该设备带有金属框架,侧面框架板上装有指纹扫描仪。相反,这与索尼的电源按钮安装式指纹扫描仪完全不同,它在侧面获得了额外的空间,以将指纹扫描仪与电源按钮和音量摇杆一起安装在相对的框架上。指纹扫描仪是如此之快,以至于它可以在0.2秒内解锁设备。

魅族M6s智能手机配备5.7英寸HD +显示屏,纵横比为18:9,是当今的一种趋势。该设备采用三星的六核Exynos 7872芯片组,时钟频率为1.8GHz。该设备有两个版本,分别具有32GB和64GB的存储空间,但都只有3GB的RAM。智能手机还配备了后面板的16MP主摄像头传感器和正面的8MP摄像头。该公司提供了Android 7.0牛轧糖,其顶部是公司自己的生态系统FlymeOS 6.2。

3,000mAh容量的电池通过包装内提供的18W充电器适配器支持快速充电。该设备随附了一个AI引擎,可帮助优化和调整性能。为了方便起见,有USB Type-C端口和3.5毫米耳机插孔。导航栏仅包含一个按钮,根据触摸和手势,该按钮充当“主页”,“后退”和“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选项按钮。现在可以在中国购买智能手机,32GB版本的起价为999元人民币,64GB选项的起价为1199元人民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