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小米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2020-04-14 10:33:44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小米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小米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小米刚刚将华为从智能手机市场的第三名中淘汰了。尽管2019年表现出色,但华为放弃了小米的第三名。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报告,2月份华为售出了550万台,而小米则卖出了约600万台。三星以1820万的销量位居榜首,而苹果以1020万的销量位居第二。

美国政府的禁令似乎正在伤害中国。去年,美国政府禁止华为从事间谍活动。由于华为的手机现在缺少Google应用(Gmail,Play商店)和服务。Google也不再向华为提供技术支持。

在2月份,整个智能手机行业对智能手机的需求大幅下降。2月的月度销量从2019年的9920万辆下降到2020年的6180万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