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苹果可能会推出5.5英寸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

2020-04-14 10:49:06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苹果可能会推出5.5英寸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苹果可能会推出5.5英寸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苹果正在开发4.7英寸显示屏尺寸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它将在6月份发布智能手机。现在,根据9to5mac的一份新报告,苹果可能还会发布屏幕尺寸5.5英寸的预算智能手机的新更大版本。

更大的版本将具有与iPhone 8类似的设计,并带有Touch-ID来解锁手机。与iPhone X不同,它没有面部识别码,因为Apple希望降低手机成本。该手机将使用苹果的A13 Bionic芯片。iPhone 8和即将推出的iPhone机型之间的最大区别在于,新的iPhone机型将支持NFC扫描。

一份较早的报告表明,iPhone 9的设计将与iPhone 8相似。新的iPhone SE将在Apple的A13 Bionic芯片(支持最新iPhone 11系列的芯片)上运行,并配备3GB RAM。因此,这意味着它将配备4.7英寸的LCD屏幕和带Touch ID的主页按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