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OppoFindX2是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

2020-04-15 10:22:18

Oppo Find X2是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Oppo在中国的一个活动中宣布Find X2。该手机原定在MWC 2020活动上发布,但由于该活动由于而被取消,该公司已推迟了发布活动。发布会将于中国标准时间下午5点(2:30 PM IST)在中国举行。该手机的全部规格已在发布前在线泄漏。

Find X2将使用索尼定制的新型2×2片上芯片,该芯片具有新的“全像素全向PDAF”技术。这项新技术将提供更精确的自动对焦(AF)和更好的微光性能。

预计该手机将配备6.5英寸QHD +显示屏,像素分辨率为3168 x 1440像素。手机将具有120Hz的显示刷新率。用户可以选择在QHD +显示和Full HD +显示之间以及60HZ刷新率和120Hz刷新率之间进行选择。

这款手机可能由Snapdragon 865供电,将与Snapdragon X55 5G调制解调器配对以实现5G兼容性。X55 5G调制解调器同时支持5G以下6GHz和mmWave频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