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ivo的游戏子品牌IQOO已在印度推出了首款智能手机

2020-04-15 10:30:40

Vivo的游戏子品牌IQOO已在印度推出了首款智能手机。该手机具有一些强大的规格,包括180Hz刷新率,4,400mAh电池四后置摄像头设置。

该公司推出了三种版本的手机。两种版本支持4G,而1种支持5G。

所有这三种变体将于3月4日开始发售,并将通过Flipkart和IQOO网站提供。这款手机将提供量子银,火山橙和龙卷风黑两种颜色选择。

IQOO 3配备6.4英寸AMOLED显示屏,具有FHD +分辨率和180Hz的显示刷新率。这款智能手机由Snapdragon 865供电,并配有8GB RAM / 12GB RAM和128GB / 256GB存储选件。顶级版本支持5G功能。

在相机和光学方面,IQOO 3配备了一个四后置相机设置。该设置包括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13百万像素的远摄传感器,一个具有120度视场的13百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微距传感器。在正面,手机装有一个13百万像素的摄像头。

该手机带有一个4,400mAh电池,可进行55W超快速充电。55种超快速充电功能可在15分钟内为手机充电0-50%。该手机可在基于Android 10的iQOO UI 1.0上运行。连接选项包括4G VoLTE,Wi-Fi 6,蓝牙v5.1和USB Type-C端口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