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LGV60ThinQ智能手机在发布前在线出现

2020-04-15 10:45:14

LG V60 ThinQ原本应该在MWC 2020活动中亮相,但由于该活动现已取消,因此我们不确定手机何时会发布。该手机原定于2月24日推出。

在正式宣布之前,Android Headlines发布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一些图片。渲染图表明手机的边框非常薄。它将带有金色金属框架。该图像还显示了电话的正面还将具有水滴样式的凹口。

电源按钮位于智能手机的右边缘。在左侧,有一个音量调节器和专用于Google助手的按钮。另一个功能包括四后置摄像头设置,3.5毫米耳机插孔。

这款手机可能将由Snapdragon 865处理器供电,并配备8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器。V60 ThinQ将配备5,000 mAh的大型电池。

LG尚未宣布新的发布日期。但有传言称这款手机可能会在三月份的某个时候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