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小米已为具有环绕显示屏的智能手机申请了专利

2020-04-16 10:06:50

小米已为具有环绕显示屏的智能手机申请了专利。该智能手机将基于与小米的Mix Alpha类似的概念。该弥阿尔法混合使用“环幕”,它的周围包裹手机几乎完全和叶条纹上装有摄像机的背面。

该外观设计专利表明,该手机将在手机的正面和背面都有显示屏盖。如果我们讨论规格,智能手机可能会配备7.92英寸柔性OLED屏幕,像素分辨率为2088×2250像素。

该智能手机由高通Snapdragon 855 Plus供电,并配有12GB RAM。周围的显示器Mi MIX Alpha可能在MIUI Alpha操作系统上运行。

由于这只是一项专利,因此我们不确定该公司是否会批量生产该设备。该公司有时会为其设备申请专利,但从未将其用于商业用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