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谷歌Google可能会推出3款新Pixel4a手机

2020-04-16 10:08:02

去年,Google以Pixel 3a的形式推出了便宜的Pixel 3版本。现在,该公司正在寻求推出Pixel 3a的后续产品。后续产品将称为Pixel 4a,Google可能会推出三种新的手机版本。

根据xda-developers的报告,这三款新手机的代号分别为Sunfish,Redfin和Bramble。

Sunfish可能是一款中端手机,将在Snapdragon 730 SoC上运行。由于Snapdragon 730 SoC不支持5G,因此手机很可能没有5G功能。下一个代号为Redfin的变体将是中段手机,将由Snapdragon 765 SoC驱动。765 SoC具有集成的5G调制解调器。最后一个代号为Bramble的代码也有望在Snapdragon 765上运行。但是该报告并未提及有关该模型存在的任何可靠证据。

Google于去年5月推出了Pixel 3a和Pixel 3s xl。因此,我们预计Google将遵循相同的时间表,Pixel 4a系列也将于今年5月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