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下一款可折叠手机将称为三星GalaxyFlipZ

2020-04-16 10:14:51

三星将于2月11日举办Unpacked活动。该公司将宣布其新的旗舰Galaxy S20系列智能手机。除了Galaxy S20系列,该公司还可以宣布Galaxy Fold的继任者。

根据最新报道,下一款可折叠手机将称为Galaxy Flip Z,售价为846美元。三星希望保持非常激进的价格,以便可以挑战华为和摩托罗拉。新款Flip Z的电池将比之前的电池小。它将配备3,300mAh电池。

新的可折叠手机不会像书本那样折叠,而是采用翻盖式设计。翻盖式手机比普通手机更便于携带。与Galaxy S10系列一样,这款新的可折叠手机具有打孔自拍相机。

根据泄漏,三星的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将配备8.1英寸面板或6.7英寸屏幕。预计该手机将由高通公司即将推出的Snapdragon 865驱动,配备12GB RAM和最少256GB内部存储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