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诺基亚4.2可以在亚马逊上以折扣价购买

2020-04-16 10:25:53

该手机配备5.7英寸HD +显示屏,分辨率为720×1520像素。该设备由Qualcomm Snapdragon 439 SoC供电,并配有3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

它采用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具有f / 2.2光圈的13百万像素主传感器和一个具有f / 2.2光圈的辅助2百万像素传感器。该手机配有一个8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用于自拍照。该手机具有指纹和面部解锁支持。手机还具有专用的Google助手按钮。

连接选项包括4G LTE,Wi-Fi 802.11 b / g / n,蓝牙v4.2,GPS / A-GPS,NFC,Micro-USB和3.5毫米耳机插孔。

该智能手机装有3,000mAh电池并运行Android 9.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