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的下一个具有翻盖设计的Galaxy Fold在网上呈现

2020-04-17 10:15:54

过去几个月来,我们得到的消息是,三星正在研发具有翻盖设计的下一代可折叠手机,就像Motorola Razr(2019)一样。现在,我们得到了三星下一个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第一张泄露图像,这要感谢串行提示者Ice Universe。据他介绍,这些图像首先出现在中国社交网站微博上。

根据泄漏,三星的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将配备8.1英寸面板或6.7英寸屏幕。预计该手机将由高通公司即将推出的Snapdragon 865驱动,配备12GB RAM和最少256GB内部存储空间。

此前,《韩国先驱报》的一份报告显示,三星的下一款可折叠手机将于今年下半年(八月)推出,它将推出Galaxy Fold的后继产品。该报告指出,翻盖式手机的价格约为850美元(约合61,00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