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为将于明年三月在巴黎推出新的P40系列

2020-04-17 10:16:27

华为将于明年三月在巴黎推出新的P40系列。该系列将是今年宣布的P30系列的继任者。该手机的图像在线呈现给OnLeaks和91mobiles。

渲染图显示,新的P40和P40 Pro将在背面配备一个巨大的摄像头模块,该模块将在背面容纳一个四边形或五角形摄像头设置。尽管我们在Apple的新iPhone系列中看到的是方形凸起,但相机凸起仍将是矩形形状。标准P40带有四后置摄像头设置,而Pro版本可能带有Penta摄像头设置。

预计P40的显示屏尺寸为6.1或6.2英寸。Pro版的P40的显示屏尺寸为6.5或6.7英寸,带有瀑布式切口。P40 Pro上的摄像头设置将包括带有OIS的64MP Sony IMX686主传感器,20MP超宽捕捉器,12MP潜望镜远摄,专用微距摄像头和ToF 3D摄像头。华为P40 Pro将由配备5G的麒麟990 SoC提供支持。Pro版本还将配备5,500 mAh电池和50W快速充电支持。

这两款手机在手机底部均具有USB-C端口,SIM卡托和扬声器格栅,而右侧则具有3.5mm耳机插孔。这两款设备均可在具有自定义EMUI 10的Android 10上运行,但缺少Google应用和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