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宣布在韩国推出一款低价GalaxyA01手机

2020-04-17 10:20:17

三星宣布在韩国推出一款低价手机。该手机面向低端人群,并具有不错的规格。主要功能包括3000mAh电池,5.7英寸显示屏尺寸等。

Galaxy A01将提供三种颜色选择,包括黑色,蓝色,红色。但是,三星尚未发布手机的可用性和价格细节。

三星Galaxy A01具有5.7英寸HD + Infinity-V显示屏。这款手机采用八核(四核1.95 GHz +四核1.45 GHz)处理器,搭配2GB RAM和16GB存储空间。该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插槽进一步升级到512GB。

这款手机在三星Galaxy A01背面具有双摄像头设置。相机设置包括一个具有f / 2.2光圈的13百万像素主相机,以及一个具有f / 2.4光圈的2百万像素传感器。前置摄像头的像素为5百万像素,光圈为f / 2.0。

三星Galaxy A01装有不可拆卸的3,000锂离子电池。手机上的连接选项包括GPS,蓝牙,USB,Wi-Fi和FM收音机。该手机还具有3.5毫米耳机插孔。手机尺寸为146.3×70.86×8.34m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