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正在研究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10的精简版

2020-04-20 10:42:14

三星正在研究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10的精简版。新的精简版智能手机将称为Galaxy S10 Lite。

时至今日,该电话已通过US-FCC认证。该手机具有我们在Geekbench上市期间看到的相同型号(SM-G770F)。上市文件的屏幕截图显示,该手机将称为Galaxy S10 Lite,它将是双卡智能手机。

较早的手机也已通过Geekbench认证,该设备的型号为SM-G770F。该设备在单核测试中得分为742,在多核测试中得分为2,604。该智能手机可能会在配备8GB RAM的Qualcomm Snapdragon 855 SoC上运行。该设备可在基于One UI 2.0外观的Android 10上运行。

Sammobile预计Galaxy S10 Lite将于明年推出,并于二月份推出Galaxy S11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