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谷歌收购云计算创业公司CloudSimple

2020-04-20 10:53:01

谷歌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了基于圣塔克拉拉的初创公司CloudSimple。初创企业CloudSimple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安全,专用的环境,以便在云中运行VMware工作负载。

Google工程部副总裁Rich Sanzi表示:“此次收购是基于我们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与CloudSimple的现有合作伙伴关系,从而使我们能够加快完全集成的VMware迁移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支持。”

今年8月,Google与CloudSimple合作,这使Google客户可以将其VMware工作负载从本地数据中心直接迁移到CloudSimple的Google Cloud VMware解决方案中。如果需要,用户还将创建新的VMware工作负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