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Vivo智能手机已在泰国正式推出Vivo Y19

2020-04-20 11:02:04

Vivo已在泰国正式推出Vivo Y19。智能手机是中段手机。主要规格包括联发科技Helio P65 SoC,6GB RAM,三重摄像头设置等等。

Vivo Y19的价格为HB 6,999(〜16,400卢比),并且已经可以预订。发货将于11月5日开始。智能手机将提供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选择。

Vivo Y19仅在印度推出了一种具有4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的变体。它的价格为卢比。13,990。这款手机已经推出了磁黑和春白两种颜色。它将从11月20日开始通过在线和离线零售渠道开始销售。

电话上的启动优惠包括HDFC和ICICI银行卡的5%现金返还,通过信用卡首付提供的HDB纸质融资10%的现金返还,长达12个月的免费EMI以及Reliance Jio带来的6,000卢比收益。

该智能手机具有6.53英寸Full-HD +(1080 x 2340像素)显示屏,纵横比为19.5:9。该智能手机由联发科技Helio P65 SoC提供支持,并配有高达6GB的RAM和64GB的存储空间。

它具有三镜头设置,包括一个16MP主摄像头和一个2MP深度传感器,该主摄像头具有f / 1.78的光圈,8MP具有f / 2.2的超广角拍摄器。在正面,Vivo U3配备了一个具有f / 2.0光圈的16百万像素传感器。

该智能手机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华为Nova 5i的连接选项包括Wi-Fi 802.11ac,蓝牙4.2,USB Type-C,4G LTE支持。手机支持面部解锁和后置指纹传感器。手机尺寸为162.15×76.47×8.89mm,重193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