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Galaxy S11再次被泄露

2020-04-20 11:04:10

三星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Galaxy S11再次被泄露。这次的细节来自于连续泄密者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据他介绍,Galaxy S11将以6.4、6.7和6.9三种尺寸推出。明年二月将总共推出五款智能手机。

根据先前的泄漏,Galaxy S11可能会搭载下一代108兆像素ISOCELL传感器。108兆像素的传感器能​​够将108兆像素的照片压缩为27兆像素。即使在弱光条件下,该传感器也会为您提供出色的照片。它采用Tetracell技术,这意味着它将生产一个像素间距为1.6μm的27MP传感器。

Samsung Camera应用程序的APK文件中的新代码表明即将推出的Samsung Galaxy S11将提供8K视频录制支持。相机应用程序将包含新功能,包括导演视图,单拍照片,夜间超间隔拍摄,垂直全景和自定义滤镜。

根据早期的泄漏,Galaxy S11系列预计将根据市场配备Snapdragon 865和Exynos 9830。这意味着它们将比Galaxy S10快得多。回想一下,Galaxy S10系列是与Exynos 9820一起推出的。三星Galaxy S11也将配备UFS 3.0存储和LPDDR5 RA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