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小米已正式宣布Redmi Note 8T智能手机

2020-04-21 10:57:38

小米已正式宣布Redmi Note 8T。Redmi Note 8T将类似于现有的Redmi Note8。新的Note 8T将具有Redmi Note 8所不具备的NFC支持。

智能手机提供蓝色,白色和灰色颜色选项。小米将从11月13日开始通过包括Mi.com在内的主要零售渠道在法国销售Redmi Note 8T。未来几天,这款手机将在其他欧洲国家/地区推出,包括英国,荷兰,比利时和卢森堡。

回想一下,Redmi Note 8推出了6.39英寸Full-HD +(2340×1080像素),宽高比为19.5:9和水滴切口设计。引擎盖下是Qualcomm Snapdragon 665 SoC,与Adreno 610 GPU配对,高达4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

在光学方面,该手机采用四镜头设置,包括一个具有f / 1.79光圈的48百万像素主传感器,一个具有120度视野的超广角镜头的8百万像素辅助传感器,和两个2百万像素相机。有一个用于自拍照的13兆像素传感器。

该手机配有4000mAh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并基于MIUI 10运行Android 9.0 Pie。连接选项包括USB Type-C端口,3.5mm音频插孔,IR blaster,双SIM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