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公司宣布推出两款新手机

2020-04-22 11:03:52

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公司宣布推出两款新手机-Moto G8 Play和Moto E6 Play。Moto G8 Play是中段智能手机,而Moto E6 Play是预算友好型智能手机。

配备2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的Moto G8 Play售价为1,099巴西雷亚尔(约合19,300卢比)。该手机以黑色玛瑙和洋红色红色两种颜色推出,目前在巴西,墨西哥,智利和秘鲁有售。

Moto G8配备6.2英寸Max Vision HD +显示屏。该手机由八核联发科Helio P70M SoC提供支持,并配有2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该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插槽进一步扩展至512GB。

对于光学设备,智能手机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具有f / 2.0光圈的13百万像素主传感器,一个具有117度视场(FoV)的8百万像素超广角传感器和f / 2.2光圈。还有第三个带有f / 2.2镜头的2百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对于自拍照,手机配有8百万像素摄像头。

该手机配备4,000 mAh电池,开箱即可运行Android 9.0。连接选项包括4G LTE,Wi-Fi,蓝牙v4.2,GPS / A-GPS,USB Type-C和3.5毫米耳机插孔。

这款智能手机只有一个版本,配备2GB RAM + 32GB存储,售价为108欧元(约合8,500卢比)。该手机具有蓝色和黑色两种颜色,目前在巴西和墨西哥有售。

Moto E6 Play配备5.5英寸HD +(720×1440像素)最大视觉显示器,长宽比为18:9。底层是四核联发科技MT6739 SoC,搭配2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

对于光学设备,智能手机具有一个13兆像素,f / 2.2光圈的单摄像头。对于自拍照,手机配备了带f / 2.2镜头的5百万像素摄像头。

该智能手机配有3,000mAh电池并运行Android 9.0 Pie。手机上的连接选项包括4G LTE,Wi-Fi 802.11 b / g / n,蓝牙v4.2,GPS / A-GPS,FM收音机,Micro-USB和3.5毫米耳机插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