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苹果开始销售在印度组装的iPhone XR

2020-04-22 11:09:36

苹果已经开始销售富士康在钦奈的工厂在印度组装的iPhone XR。组装后的iPhone XR的64GB型号售价为49,900卢比。苹果还将开始向欧洲市场出口“印度组装” iPhone。

苹果公司将印度视为具有巨大潜力增长的较大市场之一。由于中美之间持续存在的关税问题,苹果正寻求将其制造基地从中国转移到其他国家。它认为印度是其硬件产品的“全球生产中心”。

回想一下,iPhone XR于去年与其他两款旗舰手机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一同推出。iPhone XR具有6.1英寸液晶屏,分辨率为1792×828,分辨率为326 PPi。iPhone XR具有苹果最新的A12仿生处理器。它只有一个12 MegaPixel的相机。单摄像头确实提供人像模式,结合了硬件和软件来创建模糊的背景效果。

上个月,苹果还将iPhone XR的价格降至卢比。49,0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